all农磕到了谢谢

“抓一个小陈立农出来。”“点一首《我是你的》。”

“他应该不会去KTV。”

“把他自己抓给我。”

“牛奶。”“抓住我们的未来。”“像姐妹。”“我家有一堆……可以分享给你”“找林彦俊玩”

“砸死我谢谢”

“健身一定要和我一起去,不会再让你受伤了。”“可爱,可爱,可爱。”

“臭弟弟。”“抓一个我吧。”

“我其实不太喜欢夹娃娃,但是如果是农农夹给我的话,我都喜欢。”“我觉得他没变。”

就算抛去以上这些,农农这次的生贺貌似是18个月以来唯一一次完整的。

没有任何一个人被跳过任何一个问题。

all农,磕到了谢谢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