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农】全A男团混进了一个O怎么办(续)

*除农全A


*坤第一人称

 

*上升正主的都会被我暗鲨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蔡徐坤。是男团NINEPERCENT的队长兼Center。

 

一般我只会说我是队长,但是今天我说了我是Center,其实也是因为站在我旁边的那个、差一点也要成为Center的小朋友。

 

他叫陈立农。

 

我无比庆幸当初全民制作人把我送上了Center的位置。站在小朋友的旁边,我就可以“近水楼台先得月”,比队伍里其他七只狼更亲近他一些。

 

一个月之前我发现了小朋友的秘密。好吧,虽然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发现的,但是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,我一直以为是个Alpha的小朋友,其实是个可可爱爱的Omega。

 

我刚刚意识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内心其实早就炸开了花。但那时候光顾着关心小朋友的身体,没时间去多想那些。后来事情解决了,回到房间,我才开始仔细回想这整件事,越想越开心,连同房间的小鬼都说我笑的像个傻子。

 

害,还说我,他自己不也一样?酷盖人设全数崩塌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。

 

“我的嘴角不听使唤,莫名上扬像个笨蛋~”

 

咳,跑偏了。

 

小朋友是个Omega的消息我们谁都不知道。他那时候还没有分化,是在LA的时候突然开始的,瞒不住了才被我们发现。子异为了安全先临时标记了他,后来我们商量好大家轮流标记,顺序就按照出道位来,第一轮先空过子异。

 

其实我提出这个顺序的时候自然是有私心的。我可是1位,相比所有人之下自然可以先一步给小朋友一个临时标记。虽然仅仅是临时标记让我有些不甘心,但是八个兄弟说好了的,我作为队长更是不能先反悔。

 

尤长靖本来提出要按照年龄大小的顺序,被Justin和范丞丞带头否决掉了。开玩笑,他们俩一个三位一个四位,要是按照年龄大小来得等到什么时候?

 

在LA的时候农农果然受到了一部分标记的影响,走到哪里都喜欢离子异近一些,遇上事情总先回头看一眼子异,看得我们一群人牙痒痒。幸好回来没多久就到了我,演唱会上我偷偷吸着旁边的玫瑰牛奶味,找个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捏着小朋友软乎乎的指尖玩,可是好好地和小朋友亲近了一回。

 

小朋友一到发||情期整个人就像化成了一滩奶香四溢的牛乳,蜷在自己的床上,整张脸都红扑扑的。我第一次标记他的时候,把七个人通通赶出了房间,在小朋友的奶味里慢慢放出了我的玫瑰酒信息素。

 

说来倒也巧,小朋友的酒量不大好,又偏偏喜欢喝,我又正好是酒味的信息素。在我慢慢靠近他的床前时,就看到他像个小猫一样从被子里往外伸了伸脑袋,贪心的收缩鼻翼吸了几口空气。

 

“坤······坤坤······”他像个做坏事被发现的小孩,“唰”的一下又缩回被子里,用被角捂住了脑袋。

 

“农农,把头伸出来,这样会闷坏的。”我尽量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不具有太浓烈的攻击性,轻轻把他的被子从头顶拉下来。他被这个特殊的时期折磨的有些难受,哼了两声就往我怀里钻。

 

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,俯下身把小朋友抱起来,让他靠在我的身上。

 

“坤坤!”他被吓了一跳,睁大眼往后缩了一下。我偷偷的又多放了点信息素,小朋友果然又渐渐地迷失在了玫瑰酒的香气里。

 

我咬破了他的后颈,静静等待着空气中的热浪都消退下去,牛奶和玫瑰酒的味道渐渐融为一体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用了很长时间诶。”我刚刚推开屋门出来,就看见林彦俊一脸不爽的站在房间门口。噫,空气里好大一股酸味。

 

“怎么?有事?”我想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欠揍,因为林彦俊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。平日里队长的沉稳架子端多了,偶尔皮一下倒也有别样的快感。林彦俊心里那点小心思我还是知道的,刚出道那会就小朋友就和他最亲,在廊坊同吃同住了四个月,小朋友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总是下意识的寻求他的帮助。

 

林彦俊为此还挺嘚瑟,没想到后来大家共同的决定是轮流标记,为此还有好一阵兴致不大高昂。

 

“坤,彦俊,你们在干嘛?”朱正廷抱了一个保温杯过来,颇为疑惑。

 

“没事。”林彦俊率先收回了目光,耸耸肩。“就想和队长好好交流一下。”

 

朱正廷歪着头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,眼神里分明写着“交流?我看你们比较像是在打架”,学着林彦俊的样子耸耸肩,转过来冲向我:“坤,农农在里面吗?我想给他送杯水。”

 

“他在休息。”我瞥了一眼朱正廷手里的保温杯。“要不你过一会在过来?农农醒了我和你发微信。”

 

“好吧。他今天跟着我练了那么久的舞,应该累了。”朱正廷的失望满满的写在了眼里,他还是一点都藏不住心思。“子异和小鬼那边可热闹了,你要不要去围观?”

 

自从我们定下来“轮流标记”这个方法之后,我们的住宿就发生了简单的变化。简单来说就是谁标记农农谁就和小鬼换床位,剩下人就还是按照出道夜在后台的分宿来住。

 

小鬼为此既是高兴又是烦躁,高兴是因为他终于可以混迹在各个宿舍把他的音响开到最大,我都想象不到轮到朱正廷标记的那一周,他、范丞丞和Justin住在一间会闹腾成什么样子。

 

烦躁的原因也很简单,除了他自己标记的时间,他不能再和农农住在一个宿舍了。若是没有这个计划,他原本可以好好的和农农住在一个房间,如今这样的机会却不剩多少。

 

可没办法,在七束目光的凝视下,小鬼还是不情愿的答应了下来。长靖后来还去安慰他,的确,和标记自己的Alpha住在一起,对于一个Omega来说是更安全也更舒适的选择。

 

“子异不是在健身吗?怎么闹腾起来了?”

 

“害,小鬼出了个招,他们俩比赛rap接龙,谁输了谁做50个引体向上顺便包了对方一周的外卖。丞丞和Justin围观呢,保不准又打了个赌,被我发现就给我等着。”

 

 

 

我走到子异房间门口的时候,就听见从里面传出来的牵动着心跳的beat和小鬼极大的rap声。我有些头疼,揉了揉耳膜,推开门走进去。

 

实话说,小鬼“炮仗精”的称号真不是白得的。

 

范丞丞和Justin靠在走廊上笑的前仰后合,一个面对着墙一个面对着衣柜,几乎快要背过气去。这道不怪他们,因为在我听清小鬼rap词的下一句,我也憋不住了。

 

“百分九有只乌龟鹅  像黄明昊一样喜欢喝可乐  填饱了肚子打了个一个嗝  ‘鹅——乌龟壳~’”

 

倒颇有几分“现在你现在到了哪儿  啊我也不知道啊情绪有点坎儿”的风范。我忽然就回想起来那时候刷微博看到了小鬼的沙雕剪辑,里面他带着卫衣帽子站在练习室中央的样子成了名场面。

 

“孩子们别闹了。”我有些哭笑不得的走过去关掉了小鬼的音响,看到王子异长长的吁了一口气。

 

“别啊坤哥~”范丞丞垮下脸,拖着尾音冲我撒娇。“他们俩还没分胜负呢,我和Justin打的赌怎么办啊?”

 

“嗯?有意见?”我挑了挑眉,扬声喊了一句。“正廷!范丞丞和Justin又打唔唔唔唔”

 

“我们知道错了还不行吗坤哥~”两个人飞扑过来把我按倒在王子异的床上,范丞丞一手死死捂着我的嘴一手摁着我的肩膀,Justin在旁边跟着帮忙。小鬼看着我们三个叠在一起,笑的见牙不见眼,干脆一同扑了上来。

 

“不行我一定要给你们拍张照片。”王子异笑着举起手机,我极其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范丞丞Justin和小鬼一凑到一块就疯,我好不容易制止住了他们三个打算把王子异抬起来扔到床上的想法,整理了一下自己乱掉的外套。

 

“坤,农农怎么样?”王子异的衣角还皱着,放在平日一丝不苟的人的身上看着有几分滑稽。我放了一些信息素出来,玫瑰牛奶的味道在空中淡淡的浮着。

 

“啧。”范丞丞摇了摇头。“嫉妒。”

 

Justin那小子直勾勾的望着我出神,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。我过去拍了拍他的头,他吓了一跳,往后跳了一步。“你吓死我了坤哥。”

 

“想啥呢你?”范丞丞笑着瞪了Justin一眼,“小小年纪不学好。”

 

“搞得好像你多大似的。”Justin翻了个白眼,耳尖却泛着红。

 

“我前两天查了一个适合Omega的食谱,等会要不然我自己试着做一下给农农吧。”王子异抚平了衣角,又恢复了平日里沉稳靠谱的模样,仿佛刚刚被抬到半空中半是慌张半是笑的疯狂的不是他本人。

 

“等会就该醒了。”我歪着头看了看子异。先前小朋友被他标记的时候,子异身为团里的养生达人,自己找了份食谱,一个多月下来把小朋友养胖了一公斤,原本瘦削的脸颊都看着圆润了些。

 

“我听说有吃的?”独属于vocal的高音飘了过来,下一秒果然有一个穿着马丁靴的男孩站在了门口。

 

“是做给农农的食谱啦。”王子异摊了摊手,无奈的看着不远处卷发的男孩。“专门给Omega调养的,农农身体最近不太好。”

 

“诶?那你可以做一份放在我那边吗?”尤长靖往里走了几步,解释道:“我和农农一起练声的时候他可能会饿,我又不能总给他买零食吧?”

 

“我好像正好有饼干的配方,回头拿给你。”

 

“谢谢你啦!”尤长靖露出了两颗虎牙,笑容灿烂。“对了坤坤,农农怎么样?玫瑰牛奶的味道好大一股哦。”

 

“农农睡着了。”我感受到了尤长靖语气中的调侃,冲他咧咧嘴。

 

其实如今想想,轮流标记似乎也不错。八个人各有各长,各有各的想法,总能给小朋友一个完美的“家”。

 

八个人,八颗心,朝着一个人。

 

甚好。

 

END.

 

 

《全A》会再出一篇后续,最后一篇后续了。


仍然以一个人的主视角,346789其中一个人,大家有想法可以评论区battle 
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862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