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向】NINEPERCENT烟火使用说明书

*无cp只有团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该烟火产品由9个子烟火包构成。点燃任意一个烟火包将引燃所有烟火包,请谨慎点燃。

 

2、9个烟火包点燃的难易程度有所区别。较好点燃的是范丞丞烟火包、黄明昊烟火包及王琳凯烟火包。较难点燃的是王子异烟火包及林彦俊烟火包,但一旦点燃同样威力巨大。最难点燃的是蔡徐坤烟火包,因此建议点燃其它8个烟火包后一同引燃。

 

3、该烟火有一定自燃危险,如想避免请将范丞丞烟火包、王琳凯烟火包及黄明昊烟火包分开放置,并在其中插入蔡徐坤烟火包。

 

4、点燃方法:点燃蔡徐坤烟火包需要一首音乐作品。点燃陈立农烟火包需要一个脏脏包。点燃范丞丞烟火包需要一包魔芋爽。点燃黄明昊烟火包需要一包QQ糖。点燃林彦俊烟火包需要一个冷笑话。点燃朱正廷烟火包需要一件Gucci。点燃王子异烟火包需要一段breaking。点燃王琳凯烟火包需要一个音响。点燃尤长靖烟火包需要一顿火锅。

 

5、点燃时若将范丞丞烟火包、黄明昊烟火包及王琳凯烟火包放在一起,烟火将产生更大的火花及震天的声响。可作为“引燃烟火包”。

 

6、将王子异烟火包置于引燃烟火包中心时更好引燃,并将产生更绚丽的颜色。

 

7、将陈立农烟火包及尤长靖烟火包一起点燃时将发出美妙的乐声,同时伴随着烟火的燃放声调逐渐升高。

 

8、将蔡徐坤烟火包与其余任意一烟火包放在一起储存时,另一烟火包都将得到妥善照顾。

 

9、将朱正廷烟火包及黄明昊烟火包放在一起时,周围的钱币将会不翼而飞,请小心储存。

 

10、将陈立农烟火包、林彦俊烟火包与尤长靖烟火包同时引燃,发出的火花声将和其它烟火包的火花声有所区别,是由于产地不同导致,非安全隐患。

 

11、请勿将范丞丞烟火包长时间置于阳光下,否则烟火包将无法点燃。

 

12、林彦俊烟火包外包装颜色比其它烟火包的颜色要深一些,是产品本身特点,非厂家问题。

 

13、朱正廷烟火包及王琳凯烟火包存放时如存放于NINEPERCENT烟火包中心,储存效果更佳。

 

14、如果一段时间未曾使用烟火包,拆封后发现黄明昊烟火包、陈立农烟火包及范丞丞烟火包高度与包装图片产生差异,实属正常现象。

 

15、如在点燃时发生蔡徐坤烟火包旁边的烟火包“熄火”的现象,只需同时点燃其余8个烟火包,即可享受美丽烟火。

 

16、颜色说明:蔡徐坤烟火包呈金色,陈立农烟火包呈桃浦粉色,范丞丞烟火包呈橙色,黄明昊烟火包呈若芽绿色,林彦俊烟火包呈水色,朱正廷烟火包呈初恋粉色,王子异烟火包呈绀青色,王琳凯烟火包呈柠檬黄色,尤长靖烟火包呈西柚色。如若9个烟火包同时点燃,将呈天之颜海色。

 

17、请勿将9个子烟火包中的任意一个单独存放。

 

18、烟火燃放时建议9个烟火包一同燃放,将出现最佳视觉、听觉效果。

 

END.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  平安健康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62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锦 | Powered by LOFTER